close
7/25 墾丁->旭海 69.82km
今天早上原本和帥哥約了早上6點半出發
不過他們睡過頭了
所以我就又一個人踏上旅途了
第一件任務就是去台灣的最南端啦
原本以為是在鵝巒鼻燈塔吧
結果不是.....
開始無止盡的爬坡了
騎到了要到最南端的一個岔路遇到了徐伯伯
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貴人
他說要到滿州休息他騎慢一點等我
於是我就先到最南端啦
一路都是下坡.....不過這也預告了待會回程的上坡
終於到最南端了



結論就是要到真的最南點的海邊都是岩石其實很難走的
還有電影最遙遠的距離裡的最南點其實是錯的
可能是為了拍攝方便吧
看了最難點就是開始環島旅途中的考驗了
之後就都是起起伏伏的山路了
緩緩的爬著坡
早上的太陽真的是單車環島的最大敵人
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撐過了
中途在一個廢棄的公車站躺了一下

汽車經過時還特別慢了下來
想說那怎躺了一個人
不過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哦
提起了精神繼續努力吧
到了滿州後在一個雜貨店 (之後這會比7-11還多)
又遇到了徐伯伯了....他說他等很久了
原來他真的在等勒......
太感動了...因為途中我除了躺了一下公車站還牽了一段路呢
他說要去小墾丁用餐順便休息
想說也好....補一下....就跟著去了
結果徐伯伯竟然請我吃了中餐
真的讓小弟受寵若驚了
不過他說他自從退休後開始接觸單車
這次已經是第三次環島了
真勇咖是也.....
再聊完天後我們也開始睡午覺一直到2點
我們拍照留念後他要走200縣道到恆春
我要繼續往北到旭海去
於是我們就互道加油再見了

於是我又開始無盡的爬坡
雖然開始變偏僻了
不過車友倒是變多了
但都是和我反方向環島的
大家互道加油....
在某個坡上休息時遇到了我第二個貴人-張大哥
之後我也和他一起環島去了
我們聊天後就一起出發了
途中他教我上坡不是用力的踩
是要慢慢的輕輕的有規律頻率的踩踏才比較不會累
我照他的指示作.....嗯真的輕鬆多了
在路上又遇到了之前的兩個公路車帥哥
不過他們是勇咖,今天要拚到大武去
另外還有二個登山車帥哥今天也是要到旭海的
不過後來我們在旭海也走散了
只剩我和張大哥經由他的殺價
我們一個人只要350
晚上我們自己煮麵吃 (因為附近沒熟食賣你)
和喝個啤酒
順便關心一下颱風就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uit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